孟椋

置顶避雷谢谢。
超爱宋岚!!顶级岚吹!!
微博@瑾慎小心
头像我朋友画的啊@柚西i
年/月更写手,目前主产双道
励志做个发糖写手,磨刀为辅
山田一郎激推bot

这边放一下我的百天截屏。
不知不觉就玩了一百天了。
有单抽出奇迹的惊喜,也有四十连坠机的绝望。但是我还没很坚强地没有退游。
(目的是什么,当然是因为夏磊来了吴磊肯定也会来只要我静静等待。终于给我等到了!东壁龙珠!!!!)
玩到现在,最最最喜欢的食魂是鱼香肉丝,被颜值以及cv吸引,无论是Q版的他,还是立绘的他,怎么看都好看,战损真的超可可可可可可可可可!!。是第一个满好感度的食魂呀。
香香好感剧情让人心疼,谎言说多了,真话就再没人相信了。
诈骗师啊诈骗师,我会相信你的。
要我说,我觉得桂花酒真的很美,很漂亮。空桑四美,首当桂花酒!!其次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佛跳墙,(那个床咚少主男人。)再是扬州炒饭,自碧海澄空活动剧情,扬州炒饭说“少主,是我们空桑所有食魂心头的珍宝。”后,我就对他好感度疯狂up up up。嗯……最后一美,暂时还没有想好。
我想玩过第五章徽州乡水情的朋友都知道,一品锅最后没有跟少主回空桑,而是与反派去了晏仙坛。那对我来说在情理之中,又在意料之外,因为在此之前,我就和朋友讨论过剧情走向,只是开玩笑地说说,竟然被我这该死的开光嘴说中了。此后一品锅成了我口的渣男。但尽管他是渣男,我也还是默默地练到了100级,开了四花。(主要还是因为他强啊。)
莲花仙人在这周满好感了。有时间录一下全语音。

评论

热度(1)